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怀疑丈夫深夜外出泡妞 趁其熟睡将命根剪断

  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 趁其熟睡时狠将命根剪断

  核心提示:丈夫某晚和朋友外出吃点心,回家晚了。妻子怀疑他深夜外出泡妞,在他睡着时将其“命根”剪断。后来医院手术将他的阴茎整理、缝合好。女子说:“现在想想,丈夫这么老实,肯定不会在外面乱来。”

  昨天(10日)上午,在福建石狮市区某医院手术室里,医生正给一名男子做手术治疗,原来该男子的妻子怀疑其深夜外出泡妞,一气之下将其“命根”剪断。

  一男子的“命根”被剪断

  两个小时后,该男子被缓慢地推出手术室,只见他双手满是血迹,脸色十分苍白。

  受伤的男子声音虚弱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该男子叫张梁(化名),今年50岁,目前在市区灵秀一家货运公司当搬运工。9日晚11时许,张梁和几个朋友外出吃点心,直到10日凌晨2点才回到家里。早上7时许,还处在睡梦中的张梁,突然感到下身十分疼痛,睁开眼一看,只见下身涌出大量的血,自己的生殖器几乎断掉!他一看旁边妻子的手里拿着的剪刀上面沾有少许血迹,这才明白自己的生殖器惨遭妻子毒手!

  看到丈夫醒来,其妻扔了剪刀就往外跑。后经了解,原来张梁的妻子怀疑他在外面跟别人有染,这才剪掉他的“命根”。之后,张梁被工友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怀疑丈夫外面胡来才如此做

  直到张梁的手术做完其妻子才来到医院。见到记者,其妻自称是张梁的妹妹,直到张梁指认她就是自己的妻子时,她才承认。

  张梁的妻子姓郑。郑某称丈夫9日晚出去,直到10日凌晨两点多才回来,她想丈夫肯定在外面胡来,双方争吵起来,不料丈夫出手打她。当晚翻来覆去睡不着的郑某越想越气,于是在早上趁丈夫还在睡梦中时,她拿起剪刀将其“命根”剪下。

  郑某一再对记者说剪完后她很后悔,“现在想想,丈夫这么老实,肯定不会在外面乱来。”她说做出这样的傻事只是一时冲动,如果丈夫有什么三长两短,她也不想活了。

  张梁与妻子育有两女,小女儿在老家念高三,大女儿在念大学。为了避免女儿们担心,张梁决定不报警。

  据医生介绍,张梁被送过来的时候,整个阴茎几乎被剪掉,附近的动静脉均被剪断,失血较多,如果再耽搁20分钟,张梁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后经手术才将其阴茎整理、缝合好。(陈剑苹)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某 | 命根 | 外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