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察当街拆炸弹 湛塘路一档主收到邮包炸弹

  方舒阳档口竟然收到邮包炸弹!昨日中午12点,越秀区湛塘路某饰品城C档的郑老板打开邮寄来的一个纸箱后发现收到的竟然是一个汽油炸弹!吓破了胆的郑老板赶忙把炸弹抱到路边一块空地上。随后赶到的警员经过仔细分析后,果断采取措施,徒手将炸弹安全拆除。

纸箱里藏电路板电池等“C档收到一颗炸弹!”昨日中午12点半,越秀区湛塘路某饰品城的档主们聚在路边,互相小声议论着,同时眼睛一直盯着封锁线内一个模样平常的牛皮纸箱。纸箱体积约为40×40×30cm,并有收件人姓名郑×海及电话号码。纸箱已被打开,旁边地面上散落着一小摊银色粉末以及数十个木块,并有一些旧报纸。目击者称,箱子内的爆炸装置已被警察拆除,已无危险。下午1点半左右,负责痕迹检验的警员赶到现场,开始逐项清理纸箱内物品,先后从纸箱内取出一装满淡黄色液体的1.25升可乐瓶,一根连着电线的电路板(3厘米见方),两节五号电池,十余包仿珍珠串。在进行简单的勘查后,这些物品被分门别类放入物证袋带走。警方撤离后,有人用打火机烧灼地上散落的银色粉末,当即爆发出火光和刺鼻的浓烟,证明是火药。

  邮包炸弹地址写错

  昨日中午12点多,一个来自浙江义乌的邮包寄到湛塘路92号兴城饰品城某档口,但收件人却是隔壁C档的郑×海。知情人说,这一带做饰品生意的老板们每天都会收到大批这样的包裹,郑×海打开这件地址写错的邮包,发现邮包上层铺着一些仿珍珠串,再往下拆就不对劲了,竟然是一个装着汽油的可乐瓶,连着电池和电路板,旁边还绑上类似烟花的东西,拖着一根引信。档口里的人认出这是个炸弹,吓得纷纷逃离。郑×海怕炸弹在档口爆炸,壮着胆子将炸弹抱到三十多米外路边的一块空地上,随后报警。

  大胆警员果断拆除炸弹

  接报后,警员于12点10分赶到,他们查看炸弹的结构之后,其中一人果断上前将包装打开,移出可疑物,将装着火药的烟花状物体拆开,拔除引线后将里面的火药倒出来,从而初步排除了危险。做完这些,现场警员绷紧的神经稍稍放松,然而为保证安全,他们随后找来防爆毯盖在炸弹上,直到痕检人员到达现场。13点05分,警方的封锁线解除,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炸弹 | 邮包 | 12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