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不堪妻子“残忍虐待” 基德提出离婚

  “我不会让任何事影响我的比赛!”昨天与猛龙一役结束后,网队领袖贾森·基德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原因是私人的——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几小时,33岁的基德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与他结发十年的妻子朱玛娜离婚,理由是这十年来,他遭遇了朱玛娜“极端残忍”的精神和肉体虐待。

  “我不想谈论此事,也希望你们能够尊重并理解我和我的家庭目前的处境。”基德在昨天赛后说。不过基德的律师莱斯内维奇还是公布了一些细节,他称朱玛娜是一个“刻薄、善妒和有妄想症的妻子”。在基德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这位网队队长称“由于朱玛娜长期无端地嫉妒和乱发脾气,他甚至怀疑朱玛娜的心理和精神存在严重问题。”而基德举出的一个最近的例子是:去年12月27日,朱玛娜竟然让他们8岁的儿子在比赛期间,潜入网队更衣室,偷走了基德的手提电话,在仔细翻查了手机上的名单和电话号码后,朱玛娜竟丢下儿子,直冲上赛场边的球员席,然后对着基德破口大骂。

  除了这种精神折磨,基德还在申请材料中称朱玛娜经常在家中踢打他并乱扔家中物品,同时在他的汽车和电脑上都安装了窃听器,严重侵犯到他的隐私。

  其实基德与朱玛娜的十年婚姻中一直存在不和谐因素。6年前,朱玛娜就曾报警说基德在家中殴打她,法庭最后判基德罚款200美元并接受心理治疗,基德的公众形象因此受损。而现在,这位全明星后卫又成了受害者。尽管如此,基德在离婚申请中并没有要求独自抚养8岁的儿子和一对4岁的双胞胎女儿。“父母分开但仍共同照顾孩子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基德在申请中说。

  记者 窦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玛娜 | 基德 | 8岁 | 网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