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直通琼剧文化重镇海文高速大致坡出口路动工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卓上雄特约记者雷赛)今天上午,我省创建中国“琼剧文化名镇”重要基础设施———海文高速公路大致坡出口路正式破土动工,该路主干道预计春节前完工。

  海口市大致坡镇是具有海南地方文化特色的琼剧文化镇,已被列为全省文化建设的重点。

海文高速公路大致坡出口路作为创建中国“琼剧文化名镇”的重要基础设施,对加快海口市大致坡镇和文昌市东路镇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该路根据大致坡镇总体规划实施,按城市道路进行设计,设计内容有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和绿化工程等。其南起海文高速公路匝道现状沥青路面,北接大致坡镇园林路,总长290米,道路红线宽28米,车行道宽14米,工程造价148万元。

  海口市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该路修建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支持,因此征地签字工作比较顺利。到去年9月26日,就完成了辖区征地的村民签字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剧 | 文化 | 出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