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一公司怀疑货物被偷 强迫20名女工脱衣搜身

  一皮革公司怀疑货物被偷 20余名女工遭脱衣搜身

    因怀疑工人偷了公司的皮革,青岛大明皮革有限公司的保安,下班时对20多名女职工逐一脱衣搜身。这引起了女工们的强烈不满。

目前胶州市劳动部门已介入调查。

  今天,记者来到胶州采访时,在这家皮革厂打工的女青年张烨(化名)告诉记者,1月8日晚上10时许,她和同事下班准备走出厂区大门时,被几名女保安拦下。保安称怀疑她们有人偷了车间的皮革,按照公司指示,要对女工进行搜查,并称“一个也不能出门”。不久,厂区其他职工闻讯纷纷赶来观看“群偷”。

  “查就查吧,反正我没偷皮革!”张烨气愤地说,在一片争执与不满声中,张烨和其他女工被逐一带进了公司大门旁的一间小屋子里。女工李晶晶(化名)告诉记者,她进门后,一名女保安在其身上摸了一遍,并没有发现皮革,随后便让她把上衣脱了。李晶晶听后当场拒绝了保安的要求,随后双方发生了争执。李晶晶最终无奈脱下了上衣外套。保安又搜查了一遍,仍没发现皮革。随后保安竟然又要求李晶晶把裤子脱掉,在保安的呵斥声中,李晶晶脱掉了裤子,穿着毛裤接受检查,保安仍没有搜出东西,这才放过了她。

  李晶晶告诉记者,当晚几名女工和保安发生了推搡。其中一名女工因不满保安的极端行为,一气之下脱了全身衣服,只穿内裤让保安进行了检查。

  当晚10时至11时,多名女保安对20多名女工逐一进行了搜身排查,但并没有搜出皮革。

  搜身行为引起了女工们强烈不满,她们纷纷表示人格受到了侮辱。

  今天上午,该公司管理部李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晚公司接到举报称,有女工偷了皮革,所以才安排3名女保安对这20多名女职工进行搜身排查。“当时没有要求保安脱职工的衣服。”李主任说,脱衣搜身只是保安自己的行为。事发后,李主任已和保安队长向职工代表当面道了歉。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道歉并没有平息女工们的怒火,一些人将该情况反映到了当地劳动部门。目前,当地劳动部门已介入了调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晶晶 | 脱衣 | 搜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