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一精神病男子用彩色打印机复制人民币

  09:20:25东北新闻网50元、100元不同面额的人民币复印件堆了满满一屋子,德阳一男子躲在家中印制假钞。昨日记者获悉,警方已暂扣假钞和制假工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德阳市公安局旌东分局连山街派出所介绍,民警从嫌疑人江某家中收缴了600多张人民币复印件,另还有两张10元和一张100元的假钞。

执法过程中,江追问民警:什么时候把“借去”的复印机和打印机还给他,还神神秘秘对民警说:“要钱不?我给你印。”

  办案民警称,1月7日晚7点左右,社区民警入户调查时,在住户江某家发现,屋子里堆满了面额1元、10元、50元、100元,或黑白或彩色的人民币复印件;其外屋摆着一台复印机和一台电脑,里屋放着一台打印机。当晚,民警将江某家的人民币复印件,以及用于制假的复印机和彩色打印机全部予以没收。

  江某为啥复印人民币呢?民警通过社区走访得知,江某是一名精神分裂症患者。令民警们感到疑惑的是,在江的家中只找到了复印机和打印机,搜出了足以以假乱真的两张面额10元和一张100元的假钞,却没有发现印制这三张假钞的其他工具。在这一堆人民币复印件中,有些裁剪得相当整齐,但民警却没有从江的家中搜出专门的裁割机。由于犯罪嫌疑人是一位精神病患者,不具备刑事责任能力,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责任编辑:实习生郑祝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