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袖珍男婴被弃 好心夫妇送院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昨天早上8时许,一名仅重285克的男婴被人丢弃在白云区增槎路一工地上,幸被好心人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小男婴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在白云区东方医院的婴儿房中,数名护士正在紧张地为一男婴做检查。

但男婴的头只有正常人的拳头大,小腿与大人的大拇指一般粗,手指则比筷子还要细。该院妇产科主任廖医生告诉记者:“这个男婴只重285克,是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存活时间超过一天最小的婴儿。”

  据了解,昨天早上8时30分,一对40多岁的湖南籍夫妇抱着该男婴到该院求医。“当时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这男婴肯定是早产的,按正常推算应该只受孕不到6个月。”一名医生说。

  记者在门外见到了抱来男婴的男子全先生。全先生告诉记者,男婴是他的妻子昨天早上7时50分许在增槎路旁一工地的二楼楼梯口见到了,当时他妻子见楼梯口有一个包,打开发现里面是一个男婴。“他太小了,但也是一条命,我们夫妻俩合计了一会儿,决定抱回家。”全先生对记者说,“但当时看到婴儿全身都发紫,很是害怕,就抱到医院来了。”全先生称,婴儿的抢救费已花了2000多元。“不管能不能养活,但我们尽力就是了。”全先生说。

  据医院的医生称,目前该男婴的各项生命体征还算正常,但身体所有机能和器官都未发育完全,能否救活还不知道。(报料人:朱先生奖金: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婴 | 先生 | 婴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