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纳斯专访:永远保持平常心 难与科比相提并论

  北京时间1月11日《ESPN》征集球迷提问对华盛顿奇才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进行了专访,现编译如下:

  问:听说哈利-贝瑞也去参加了你的生日Party,是真的吗?今年你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答:老实说,我那天晚上没看见哈利...不过我也不能确定她到底去没去,我一直都在担心是不是所有人都享受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不过不管怎样那都是个很成功的Party,因为每个人都这么跟我说。

至于生日礼物,我觉得六七年没见的老朋友们可以聚在一起叙叙旧感觉非常不错。

  问:听说你为没及时买到PS3懊恼不已?

  答:嗯,上市第一天的时候我确实满城疯找也没买到,但是第二天我就买了六个,不过倒现在我都没时间打开包装盒,老实说吧,其实我就是想有这个东西,玩不玩倒是其次。

  问:对于科比的批评你怎么看?你觉得自己比科比强吗?

  答:我并不是很在意,你可不能因此受到干扰。那之后我的表现仍然出色,所以我没必要抱怨他说过什么。我觉得自己还远没有达到科比的高度,他真的很有天赋,看他打球是一种享受,他简直太棒了。

  问:你喜欢“Agent Zero”这个外号吗?

  答:是的,我非常喜欢,不过如果我可以自己选择,我觉得我还是会选自己刚进联盟时的昵称--奇迹男孩。

  问:你怎么保持平常心?

  答:因为我一直把NBA生涯看成树上的一片树叶,叶子每年都会落下,同时也会有新的叶子长成,当我退役的时候我会重新成为一个普通人,就像我进入联盟之前一样,我一直都是一个平凡的人。

  问:你开什么车?

  答:喔,我有兰宝基尼、法拉利,还有一辆卡迪拉克SUV。

  问:勇士生涯比较失败?

  答:不,我喜欢奥克兰,我是一个在西部长大的孩子,那里有我童年最美好的记忆,而且勇士的球迷简直不可思议,当时球队的战绩并不出色,但是他们仍然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其实如果一切运作得当,没准我现在仍然是一名勇士。

  问:得分王对你来说有多重要?60分和54分之夜是不是你生涯最精彩的时刻?

  答:我并没有刻意去追求得分王的荣誉,那并不是我的梦想。至于职业生涯最难以忘怀的时刻,我觉得是第一次得分和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

  问:如何保持健康和进取心?

  答:恩,饮食要健康,不要吃太多垃圾食品,不过来这之前我刚吃了一块蛋糕(笑),至于如何保持进取心,我的方法是,我从来没有把篮球当成工作,我认为篮球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爱好,然后你就不会像面对工作时那样经常感到厌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保持 | party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