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贵阳市国税稽查查补税款近亿元

  金黔在线讯2006年,贵阳市国税稽查系列在省国税局稽查局和贵阳市国税局的大力支持下,对移动电话机、房地产开发、煤炭生产及运销等行业的纳税情况展开了专项检查并取得明显成效,全年查补税款9632万余元。

  该局一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在检查过程中及时汇报检查情况,遇到困难时取得上级部门的支持,并做好与征收、管理等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工作。

二是加大公安执勤室的工作力度,密切与贵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税侦大队的配合,严厉打击虚开虚抵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货物运输发票的违法行为。三是充分调动全局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保障一线检查人员力量,严格办案时间,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四是抓好选案工作,提高选案准确率。五是将前期检查中取得的有效经验迅速推广,扩大战果。六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检查工作,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减少检查的困难和阻力。

  作者:韩雪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 检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