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我省下月举办首届健康食品博览会

  金黔在线讯1月10日,记者从贵州省首届健康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首届健康食品博览会将于2月2日至7日举行。目前已有50多个企业报名参展,报名时间将于本月25日截止。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贤永,副省长肖永安、刘鸿庥任顾问。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农业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省科学与健康协会承办。参展对象为我省范围内的食品生产、加工、销售及经营企业。主办方要求:参展单位必须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质监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及质检证书。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及无公害食品须取得农业等相关部门认可。所有参展单位提供的产品,必须确保质量和有益人们的健康,若展出假冒伪劣产品,组委会将立即取消其展出资格,并承担相应后果。

  主办方介绍:目前我省已有各类生产经营食品的企业数万家,这次食品博览会将充分展示我省食品产业的成果和成就,提高我省健康食品的知名度;全省各食品相关管理监督协调机构将以这次博览会为契机,加大对健康食品的开发力度,促进和保护我省环保健康食品的发展。

  作者:王太师 黄家利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健康食品 | 食品 | 我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