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上海青年报

银行大厅内储户百余万被抢案发广州市白云区 一名劫匪相貌特征被摄像头录下

  本报讯9日下午3时左右,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路边一银行内发生劫案,据称一名取钱的储户还未走出一楼银行大门,被持枪劫匪抢走装钱的包。储户损失目前有两种说法,银行一保安称被抢走87万元,另据银行内部人士透露,被抢巨款在170万元左右。

  3名男子持枪打劫

  事发银行位于白云区新市白云第一人民医院旁,是一高层建筑,一楼二楼是银行。前晚7时,银行大门已经关闭,但银行内仍是灯火通明。

  记者从银行一名保安处获悉,劫案约发生在下午3时左右,一位40多岁的储户刚从银行取了钱准备出银行时,突然旁边冒出3个陌生男子,其中一男子拿了一把手枪,顶住该储户,并从该储户手中抢走装钱的包。得手后,3名男子随后从银行内电梯直接下到地下车库中逃走。该保安说,由于对方有枪,大厅内的保安和储户均没有喊叫、追赶,只是立即报警。该保安透露,被劫储户被抢走87万人民币。

  劫匪从银行地下车库逃走

  银行所在大楼的地下车库有两个出口,其中一个出口通向银行背后的华谊街,另一个通向银行另一侧。据华谊街上一士多的老板介绍,下午3点多的时候,3名男子慌慌张张地从银行的地下车库中跑了出来,其中一个男子还拿着一把手枪,另外一个男子拿着一个包。很快,3人就从白云花园旁一个出口消失了。警察赶到后,她才知道银行内有储户被劫。

  跟踪

  私营企业老板用袋子取钱时被抢

  昨日,银行内一储户被劫巨款大案有了进展,一名劫匪被银行内部摄像头录下相貌,警方正全力追缉该劫匪及其同伙。另据事发银行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出事储户被抢走的金额总数在170万左右。

  银行恢复营业加强防范措施

  昨日一早,事发银行照常开门营业,但银行一楼大厅内,明显增加了保安警卫,气氛相当紧张。

  事发银行内外多处安有监控摄像头,据透露,一名劫匪样貌被摄录到。昨日中午,白云花园一名保安称,前日下午,劫案发生后,他和几名保安被警方带往新市派出所,警方让他们观看一节摄像图片,图片上是一个头戴毡帽的男子侧身。“他好像在故意躲避摄像头的拍摄。”保安说。

  据了解,劫案发生当天,白云区公安分局即介入调查此案,相关领导也赶到现场指挥;随后,广州市公安局也介入调查,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目前,根据监控录像摄录下来的劫匪样貌以及目击者形容的劫匪特征,警方正全力追缉中。

  储户被抢金额在170万左右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被劫巨款的储户是广州市新市本地一个私营企业老板,是事发银行的一个大客户,每月10日(事发日为1月10日)都会到银行办理钱款进出业务,每次办理金额都在百万以上。事发银行内部人士透露,根据银行的账单记录,当天该储户从银行取出了约170万的巨款,取钱时,其把钱装入一个袋中;而后这个袋子被劫匪抢走,该储户的损失可能在170万左右。《南方都市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储户 | 劫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