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上海青年报

广东引入国际资源确保油品供应稳定

  新华社广州1月10日专电据广东省经贸委披露,广东在积极争取国家增加对该省成品油配置计划的同时,今年起将广泛利用国际油品资源,确保油品供应稳定。

  2005年备受“油荒”困扰的广东,2006年油品市场供应基本保持稳定。

2006年前11个月,全省成品油消耗量1772万吨,同比增长5%。

  广东省经贸委主任陈冰表示,随着去年底我国成品油批发市场向外资放开,广东成品油供应主体将有所增加。今年起,广东在积极争取国家增加成品油配置计划,力争中石化、中石油两大石油公司及本地炼油企业增加投粤油品量的同时,将大力扩大油品供应途径。其中,引入新的油品供应巨头将成为确保油品供应稳定的新举措。

  陈冰介绍,今年起,广东将广泛利用国际油品资源,支持有资源、有实力的石油公司进入广东成品油销售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冰 | 广东 | 油品 | 供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