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冬训,为何弃清远而选清镇?——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释疑

  金黔在线讯国家飞碟射击队来我省清镇训练基地冬训之前,就有传闻称他们本来要去广东清远冬训的,但是由于教练和队员都想来我省清镇训练基地。因此,最终国家飞碟射击队改变主意,选择来清镇冬训。

  昨天,记者在采访国家飞碟射击队总教练时,第一个抛向孙教练的问题就是为什么冬训地点最终弃广东清远而选择贵州清镇。

  “本来相关部门给我们安排的冬训地点是广东清远,但我们的队员和教练都提出想来贵州清镇,经过综合考虑,我们觉得贵州清镇的条件更好,因此就来了。”

  孙盛伟说,飞碟项目是夏季室外项目,比赛适宜温度一般是20多度,因此冬训找个不冷的地方比较好。广东清远比贵州清镇要暖和一些,但是清远的靶场总是有四五级的风,对运动员提高训练水平非常不利。而清镇靶场基本没什么风,设备又都是德国进口的,条件一流。

  “在清远,运动员吃不好,而在清镇,吃住都非常好;在清远想做些身体锻炼,只能跑水泥地,而在清镇有健身房,还可以越野跑,甚至还可到田径场上训练。有比较才有鉴别,虽然清远要暖和一点,但是我们还是喜欢来贵州清镇。”孙盛伟说。

  作者:王国庆 吴梅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盛伟 | 冬训 | 飞碟 | 射击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