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易量价齐升 别墅“厚积勃发”成张江新亮点

  国土资源部等部委日前联合发布实施2006年版《限制用地项目目录》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别墅等项目用地被明令禁止。这一《目录》冻结了未来别墅土地供应量,也加速了目前别墅市场的升温。随着城市经典花园、东郊华庭等一批高档别墅住宅的兴起,张江硅谷国际聚居区正日益受到关注。

  目录出台加速别墅市场升温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上海别墅的成交均价达14077.5元,成交套数达888套,创上半年成交均价高峰,之后进入传统淡季。至今年11月,别墅市场成交抬头,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当月成交量达914套,均价达14585元。

  有关人士分析,6月的高价高成交量现象是由于5月份出台的国六条及国十五条实施细则,对于公寓市场调控明显,而对于别墅市场实质反而是利好消息,因此,5、6月份上海别墅市场成交量大幅增长,成交价格也由于成交结构的变动呈现逐步走高的发展趋势。

  另外,别墅用地的停批进一步改变了开发商与消费者对别墅市场未来的预期。《限制用地项目目录》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出台后,将影响到计划在年底前置业、换房的买家,别墅市场可能再次出现量价齐飞的现象。

  五大金刚入驻张江硅谷别墅可望看好

  张江高科技园区经过近11年的开发,吸引了包括通用电气、罗氏制药、杜邦、联想、索尼集团等几大金刚的入驻,高科技产业园区和大批迁入的入驻,使该区域周边的房价不断上涨。相对美国和北京的硅谷住宅的楼市行情,张江硅谷居住区的楼市价值潜力尚未被完全开发出来。根据成熟经验,硅谷的房价往往一升再升。以美国硅谷为例,该区域房价连续10多年上涨,使之成为美国目前房地产最昂贵的地方;究其原因,是因为硅谷购房的需求量大,而土地有限,僧多粥少,房价也就飞涨起来。同样,在中国,北京中关村的地价也要高出周边20%。可以预测,当张江硅谷国际聚居区的深入人心,张江硅谷的进一步发展,硅谷人才的持续大量引进,张江区域的楼市需求及楼市价值必将有大幅上涨。

  新城市别墅现身张江买家看重生活机能

  随着别墅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别墅生活,如今新城市别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开发商的开发重点。

  据介绍,新城市别墅即为在城市中的别墅,一般位于繁华地段,生活便利,居住环境优良。即将开盘的城市经典II期就是其中代表之一。城市经典II期是由鹏欣地产投资开发的双拼别墅,位于张江核心区。从其新城市别墅的特性来看,首先,城市经典紧邻中环线,从城市经典开车前往陆家嘴或者是市中心、人民广场非常方便,同时伴有轨道交通,进出便捷。其次,邻近世纪公园、汤臣高尔夫等都市森林,罕有的别墅结构,使消费者在不牺牲时间、精力、生活便利的前提下,拥有浓厚的生活氛围,而伴随着国际聚居区的进一步发展,城市经典周边的配套将更加完善。

  城市经典新推45栋别墅景观设计强调了时代性、生态性及亲水性。利用植物多样性特点,表现多彩的季相变化韵律。同时还设计了一条30米宽的天然河道,长达550米的水岸线,创造出一方临水而居的水岸生活形态;周边有世纪公园、汤臣高尔夫球场等大型绿地,生态环境首屈一指。

  城市经典联手M50中外画家打造张江新艺术

  日前,城市经典联手M50的三位中外画家共同打造张江新艺术生活,在城市经典探索艺术新模式。M50即莫干山路50号,原为上海棉纺十二厂旧址,2000年正式更名为M50创意园。短短几年,以其浓厚的历史氛围和高度开放的合作理念,吸引了百余位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入驻,成为上海创意产业园的先锋之一。

  三位中外画家分别是M50的创办者——油画家琨布雷、西班牙籍油画家阿利西亚·伏拉米期、《地球宣言·集体行为》策划人、画家宁佐弘(二蛋)。他们的作品获选在今年的NEWCHINA艺术展、2006芝加哥艺术节进行展示。本次,他们除了担任城市经典II期的艺术顾问以外,还现场作画,绘制巨幅西班牙风格油画赠送于城市经典,并协助完成了一套城市经典样板间软装布置,若客户需要,还可聘请M50艺术家为自己的别墅提供艺术装饰方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臣 | 别墅 | 张江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