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长沙警方摧毁犯罪团伙解救32名新疆籍未成年人

  中新社长沙一月十日电 长沙公安机关成功摧毁一个重大犯罪团伙,解救新疆籍未成年人三十二名。这是正在此间举行的全国重点地区打击组织操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总结会上透露的。

  近年来,在长沙街头、车站、商场门口,有部分新疆籍儿童在人群中流窜,他们或沿街乞讨,或尾随扒窃。

针对这现象,长沙公安经过两年调查摸底,二〇〇六年三月,在国家公安部、湖南和新疆等地公安机关的支持配合下,成立专案组开展全面侦察。

  经查,这些未成年人背后被一些“组织者”暗中操纵,沦为替他人赚钱的工具。专案组苦战六个月,辗转新疆、河南、云南、上海等多地后,成功摧毁了这一操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团伙组织。

  据悉,此次破案共抓获涉案成员四十八人,破获命案四起,救助了三十二名被拐骗的新疆籍未成年人,查清该团伙实施的包括抢劫、贩毒、故意伤害等一系列违法犯罪事实,有效打击其在长沙街头的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新疆 | 未成年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