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市区一女子卤味店持刀伤人被擒(组图)

疑犯被控制

  早报讯(记者陈雷文/图)昨日下午4时30分,一女子突然冲进一家卤味店,拿起店里的菜刀,砍伤了老板娘。这名女子后被警方控制。

  冲进卤味店砍伤老板娘

  “救命啊……”昨日下午4时30分,田安路与六灌路交叉路口附近一家卤味店中传出了一名女子的呼救声。

  “4点半左右,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突然冲了进来,拿起店里的一把菜刀,对我挥刀就砍。”卤味店老板娘黄女士回忆起刚才一幕吓得浑身发抖。黄女士躲闪不及,肩膀和左脚脚踝各中一刀,鲜血直流。
正在抢救伤者

  黄女士顿时就被吓懵了,在店员的帮助下,她一边逃跑一边不停地呼救。黄女士的丈夫潘先生听到呼救声后从楼上冲了下来,行凶女子则已经跑到了马路对面,潘先生边追边喊,一直追到了百米之外,夺下她手中的菜刀,将其制服。随后,潘先生拨打110。

  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并不认识这名女子,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冲进来砍伤他妻子。

  疑犯躺在地上不起来

  接到报警电话后,巡警直属大队民警和联防队员先后赶到现场。昨日下午4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离事发卤味店百米距离的田安路金帝商厦一楼人行道上躺着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据现场的巡警介绍,这名女子姓孙,就是持刀砍人的疑犯。

  现场的巡警和几名联防队员要将孙某带上警车时,她赖在地上不起来,一直冲着联防队员说:“我起不来了,我残废了。”几名联防队员见孙某坚持不起来,只好将她抬上警车。

  这时,一直不愿意上警车的孙某站了起来,走向一名民警,居然拍着这名民警的肩膀说:“兄弟啊,你跟我混了很久了吧!”一旁的民警依法将其强行控制在了警车里。

  目前,丰泽派出所已经对此案介入调查。

  (奖励第一位给早报提供线索的庄先生线索费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女子 | 卤味 | 下午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