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和父母走失 十岁男童从水头徒步至浮桥寻父母

  早报记者刘波

  “我想回家,我想找到爸爸妈妈……”

  昨日,在泉州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10岁的四川流浪儿小田说。半个月前,小田在南安与父母走失,然后独自一人徒步6个小时来到泉州浮桥。

目前,救助中心正想方设法联系小田家人。

  寻找父母至深夜

  “我不知道爸爸妈妈去哪里了。”小田说,他是四川成都人,四年前跟随父母到了南安水头,并在此处上小学一年级。后来,父母到泉州浮桥一家工厂做彩绘,他则进了浮桥新步社区一所小学上二年级。去年底,工厂拆迁,父母带着他又回到了南安水头。

  “后来,我找不到他们了。”小田说,半个月前,他们再次到了南安后,不知怎么回事,爸爸妈妈不见了。当时他想他们也许去了浮桥吧,于是决定回泉州寻找。

  “具体哪天记不清楚了。”小田说,当天天快黑了,大概6点,他一个人从南安水头出发,沿着公路一直步行到泉州。晚上12点走到了父母原来的工厂,但没有找到他们。

  “这时,有好心人帮我报了警,把我送到了派出所。”小田说,民警就把他送到了这里。

  三个孩子一台戏

  虽然与父母失去了联系,但在救助站的小田并不寂寞,在这里,他和另外两名流浪儿玩得起劲呢。

  来自河南洛阳和商丘的流浪儿小崔、小成比小田早来救助中心。

  “你们要把东西收拾好,过两天就送你们回家了。”中午,保护中心的洪科长告诉小崔、小成,车票已经买好,他们不久就可以回家了。

  “我也要回家。”眼看小伙伴就要离去,小田着急起来。

  洪科长介绍,保护中心的这些流浪儿,有的是与家人走散,有的则是因家庭原因流浪在外。一般说来,中心将尽量联系上孩子的家人,并把他们护送到家。小田来中心已十多天,由于他年龄小,无法提供家庭详细情况,暂时还无法找到他的家人。

  “希望早报帮我们呼吁一下,让家长见报后尽快来把孩子领回家,快过年了,别让孩子孤身在外。”洪科长告诉记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科长 | 父母 | 浮桥 | 小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