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于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在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反腐倡廉战略方针,使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标本兼治的综合效果正在逐步显现,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不断增强。

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协助党委组织协调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顺利贯彻执行。要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战略方针,进一步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加大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力度,努力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继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巩固和发展全党动手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局面,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工作 | 纪律检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