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谱写西安又好又快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徐艺源)今天《西安日报》发表题为《谱写西安又好又快发展新篇章》的社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社论说,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是充分发扬民主、团结融洽的大会。

大会提出的努力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历史任务,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谱写西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篇章!

  社论认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任务,一定要以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之路,突出发展重点,努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四位一体全面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更多地关注民生,下大力解决群众最现实、最直接、最关心的就业、医疗、教育、住房、安全等利益问题,使发展成果惠及百姓,造福人民。

  社论认为,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西安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政绩观、荣辱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亲民爱民,清正廉洁,聚精会神谋发展、抓发展,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竭尽全力保稳定、促和谐,做让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社论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努力推进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建设上来,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西安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发展 | 建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