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市歌暨“活力泉州”系列歌曲群众歌咏比赛今起拉开序幕

  20首获奖歌曲为指定曲目,拟元宵举行决赛暨颁奖晚会

  早报讯(记者姚炳辉)“我是泉州郎,泉州是故乡,看一眼未来哟,我纵情歌唱。”从今日起,泉州市市歌暨“活力泉州”系列歌曲群众歌咏比赛活动拉开序幕。

  去年4月,“泉州市市歌暨‘活力泉州’系列歌曲”(以下简称“泉州之歌”)全国征集活动开始展开,共征集词、曲来稿近3000件;去年年底,经省级和国家级专家先后评选,产生了获奖歌曲20首。为推广传唱这20首“泉州之歌”,并为即将开拍的“泉州之歌”MTV选拔演唱队伍和歌手,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及相关单位将联合组织开展“泉州之歌”群众歌咏比赛活动暨颁奖晚会。20首获奖歌曲将作为此次比赛初赛、决赛的演唱曲目。

  在学唱“泉州之歌”的基础上,由泉州市市直单位、高校、艺术团体、社区等选送的20余支演唱队伍,将参加此次群众歌咏比赛的初、决赛。比赛分合唱、小组唱、独唱三种类型,各参赛单位须报2个或2个以上节目。初赛结束后将选拔20首“泉州之歌”的演唱优胜者参加最后的决赛暨颁奖晚会,评出各类型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据悉,决赛暨颁奖晚会拟定在今年元宵节期间举行。

  另悉,“品牌泉州”———“泉州之歌”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到今年7月份。除了举办“泉州之歌”群众歌咏比赛活动外,主办方还将与社会各界合作,拍摄泉州之歌MTV专题片并制作光盘,并在有关媒体上进行展播。同时,还将开展“泉州之歌走进社区”巡演活动、“泉州之歌大家唱”群众文化广场活动、发行以“泉州之歌”为题材的系列明信片和信封,制作、推广“泉州之歌”彩铃,并开展“泉州之歌”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泉州之歌”大型文艺汇演晚会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赛 | 歌曲 | 20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