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征集十名大众评委

  评选“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追踪

  早报讯(记者潘登)第二届“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进入评选的白热化阶段,继昨日组委会向社会投放10万张明信片选票后,今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0名大众评委。

  第二届“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为增加活动的透明度,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0名大众评委。有意者可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泉州市委大院4号楼6层团市委统战部)索取报名表填写申报,组委会在报名截止后,将在报名者中选择10名有代表性的人员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众评委,参与“十杰”青年企业家的评选活动。大众评委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20日,组委会办公室热线电话:0595-22397777。

  组委会同时提醒,10万张明信片选票已于昨日通过夹报形式向社会各界发送,群众填好选票后,贴上邮票直接投递至泉州市第588号邮政信箱,每张明信片选票都必须盖有邮戳方为有效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007年1月20日(以邮戳日期为准),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投票。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经委、市人事局、市外经局、市中小企业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青联、泉州晚报社、泉州电视台、泉州电台、东南早报、市青企协、市青商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动 | 大众 | 评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