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起飞前紧急出口突然打开

  起飞前紧急出口突然打开

  新白云机场一客机停飞,乘客换机出行,有关人士称系操作不慎所致

  本报讯(记者周炯)昨天上午10点20分,广州新白云机场内一架即将起飞的南航客机左侧紧急出口突然打开。

机修人员检测后取消了该飞机当班飞行任务。上机行李和乘客被迫于两小时后转乘其它飞机出行。意外未影响机场其他航班的正常起落。

  昨天中午11点,广州新白云机场东区,机号为B-2346的南航空客A320飞机停泊在301停机位上。几辆检修车围着机身左侧的紧急出口停放,机修人员正从机身上拉下已经充气打开的救生气垫。

  中午12点,在检查机舱、行李舱和紧急出口后,机修人员离开飞机,并将气垫拉下放气后折叠整齐,随后抬上货车运走。

  一知情人士透露,昨天上午,南航B-2346飞机原定执飞10点50分从广州前往厦门的CZ3807航班。10点20分,随机行李已开始装填,旅客登机在即,机修人员在最后检查机内设备时不慎弹开了左侧紧急出口,造成飞机无法正常起飞。消息得到机场工作人员证实,称机修人员检查后,飞机当班任务遂被取消。该人士分析,此次故障与飞机质量无关,应系有关人员操作不慎所致,其称如果是在飞机起飞或者空中飞行过程中,意外打开紧急出口,将打破飞机的密封舱结构,严重影响飞行安全甚至导致惨祸发生。

  昨晚8点,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调度室获悉,CZ3807广州到厦门航班已于中午12点58分由别架飞机执行,飞行一切正常。事发的南航B-2346飞机稍后排除故障,也于昨晚7时重新投入使用。机场称,意外未影响机场其他航班的正常起落。

  (线索提供:佚名 200元)

  图: 飞机出现故障后,技术人员紧急检查维修。本报记者 范舟波 实习生 黄敬亮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出口 | 飞机 | b-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