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亲自操刀?注销力霸集团总裁国民党党籍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身为国民党员的台湾力霸集团总裁王又曾,因为经营问题,引发旗下企业“中华商业银行”挤兑危机,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提出撤销王又曾党籍,不过国民党中央一直没有决定。直到昨天晚上,才由党主席马英九定调,先注销王又曾的党籍。

  台媒称,国民党中常会昨天下午无异议通过,撤销力霸集团总裁王又曾的党籍。但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其后则更正相关讲法,指出中常会最后决定交由考纪会讨论处理,在最快时间内作出撤销或开除的决定。

  不过,马英九晚间出席公开活动时,被问到是否撤销前中常委王又曾党籍的问题,马英九则淡淡地表示,已经注销了王的党籍。对于他作出决定前,是否已和中常委沟通的问题,马英九说:“确认就好了,只要程序确认就可以了。”

  报道指出,马英九的话,显示他已等不及国民党中央完成开除党籍的程序,先行注销王又曾的党籍。(周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又曾 | 党籍 | 国民党 | 马英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