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王永平:世界电信展为香港带来九亿港元经济收益(图)

  香港2006世界电信展上﹐人气不减。手机商家势头强劲﹐款款品牌争奇斗艳。参展商家充分利用国际电信联盟2006世界电信展提供的平台作国际交流。中新社发宋吉河 摄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长王永平今天表示,上月在香港举行的世界电信展,为香港带来九亿港元的直接经济收益。

  王永平今天在立法会回应议员提问时指出,世界电信展为港带来庞大收益,包括参展商在搭建展台、推广活动方面的开支,以及参展商和参观展览人士在酒店、膳食、旅游及零售方面的消费。
此外,在展览期间,博览馆管理公司及其承办商提供了超过一千个驻场临时职位,而酒店的入住率也在九成以上。

  王永平表示,电信展也为香港带来无形收益,期间各项安排畅顺妥善,得到与会人士一致认同,充分印证香港承办大型国际展览及会议的能力,巩固香港“盛事之都”的美誉,亦进一步加强香港作为区内电讯枢纽的地位。

  王永平透露,政府正研究尽快开动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第二期工程,令展览面积增至十万平方米,亦会研究在湾仔兴建会展第三期。另外,新旧会展之间的中庭通道正在扩建,可增加四成展览面积,预计二零零九年完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平 | 香港 | 电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