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学校卫生安全检查展开 不合格自备水源将停用

  本报讯(记者邱浩)日前,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卫生厅对2006年发生在我区学校的4起甲肝疫情进行通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加强卫生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有效预防传染病在校园内发生。近日,市教育局通知各学校,凡未经当地卫生部门检疫合格的自备水源,要一律停止使用。

学校要保证24小时向学生供应开水。

  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近期要对辖区学校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一次检查。各学校要组织对学校的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自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特别是要加强对自备饮用水源和学生食堂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采取切实措施予以解决。加强对学生进行预防传染病和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养成不喝生水,不吃不洁食物、饭前饭后要洗手的卫生习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检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