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听专家讲讲“人民币理财”

  14日,本报第二期理财课堂将在工行长春桂林理财中心举办——

  东亚讯(记者寇铁锋)股票和基金有风险、储蓄利率低,有没有一种兼顾本金安全和相对高收益的理财工具呢?“人民币理财”正是这样一种新兴的投资理财业务。

  14日上午,本报第二期理财课堂将走进工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桂林理财中心,由专业理财师向群众讲解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投资常识。

  人民币理财产品是指银行以高信用等级人民币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其他债券等)投资收益为保障,面向个人客户发行,到期向客户支付本金和收益低风险理财产品,年收益率一般可达到3%-5%。

  据专家介绍,人民币理财产品具有三大特点:由于人民币理财产品是银行推出的,而银行在中国所有金融机构中是信誉度最高的,因此人民币理财产品具有极高的信誉保障;人民币理财产品可以利用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上的绝对优势得到一些特殊的债券品种,从而为客户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银行可以利用其特有的优势为人民币理财产品推出一些独有的优惠条款。本期理财课堂时间:1月14日(周日)上午10时至11时地点:工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桂林理财中心1楼(长春市同志街2521号,同志街和桂林路交会处)主讲人:工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桂林理财中心理财客户经理董薇(本次活动免费参加,座位有限,请准时入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财 | 人民币理财 | 1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