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养路费征缴中午双休都办公 避开优惠期限高峰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通讯员胡向东)针对15日很可能出现搭养路费优惠缴费“末班车”的交费高峰,武汉市公路规费征稽处昨借本报提醒广大车主:适当避开缴费高峰抓紧时间缴费,征稽部门在15日的截止日期之前几天中午和双休日(13-14日)仍对外办理养路费交费手续。

  据介绍,连日来江城养路费缴费窗口人潮涌动,特别是中心城区的江北、江南、汉阳征费中心均排起了缴费长龙,部分高峰时段出现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形。

  为缓解车主缴费集中的矛盾,征稽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各缴费窗口均采取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延长办公时间,15日前优惠期间每天中午和双休日仍办理缴费业务;同城通缴———车主不分车籍区域就近办理缴费;推行POS机银联卡刷卡缴费,缩短排队时间,避免携带现金的风险。

  据了解,每天上午10时、下午3时左右是交费高峰时段,而中午和双休日交费人不多。征稽部门提醒车主避开高峰时段前往交费。

  另外,还未缴清2007年以前规费的欠费车主和未办理缴费手续的新车车主,补缴规费后仍可享受优惠政策,应抓紧时间办理;年前已一次性缴费但未享受优惠的车主,于1月26日-3月26日期间办理申请退费或抵扣手续。

  据统计,截至昨日,武汉全市已办理优惠减征车辆近10万台,优惠减征规费达1400万元,其中私家车占80%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峰 | 缴费 | 15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