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职称计算机12日网上报名 省直考区3次考试机会

  金黔在线讯我省省直考区2007年度职称计算机考试1月12日起开始网上报名,1月15日起现场报名。为了防止替考行为的发生,此次考试将取消考试前的各种取像方式,统一改为应试人员入场时现场取像。

  据了解,今年职称计算机考试全省设省直和九个市、州、地共十个考区,考点均设在市、州、地所在地,今年的考试工作必须在7月15日前完成。

  省直考区将考三次,分别是5月21日至5月27日、6月25日至6月30日、7月7日至7月15日,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考试。5月份考试不合格者可以参加6月或7月的考试。考点设在贵州师大学士培训中心和贵州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

  考试将首次同时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即:1月12日至26日登录贵州人事考试网(www.gzpta.gov.cn)进行网上报名;1月15日至19日在贵州师大学士培训中心现场报名。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在报名交费确认后,才视为报名成功。所有考生的准考证均由考生登录贵州人事考试网()自己打印,打印时间是4月16日至4月27日。考试采取直接上机操作的方式进行考试。考试分25个科目,每个科目考试时间50分钟。需培训和订教材的考生可于1月15日至19日至贵州师大学士培训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考试 | 报名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