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省承诺为农民办十件实事

  在日前召开的吉林省农村工作会议上,副省长杨庆才强调,2007年将重点为农民办好十件实事:一是全面落实农村义务教育“两免一补”政策,改造农村中小学校舍30万平方米。二是全面推行农村新型合作医疗试点,新建104个乡镇医院。

三是全部解决农村120万人饮用高氟高砷水和30万人饮用苦咸水问题。四是新修乡村道路8000公里以上。五是启动实施农村清洁工程,新增清洁能源用户4万户以上。六是实施阳光工程培训、青年农民培训、劳动技能培训,培训农民29万人。七是加快广播电视进村入户、文化活动场所、全民健身场所和设施建设,20户以上自然村广播电视“村村通”新开通2000个以上。八是启动“金农”工程,新建村级信息服务点900个。九是新建农村变电站38座和66万千伏线路531万公里。十是继续扩大农村社会保障覆盖面,实现农村10万贫困人口脱贫。

  (记者齐海山、王晓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 | 农村 | 30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