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公交站设进花坛毁绿 原是为过江隧道建设让路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实习生万方 记者张明泉)“公交站台设在花坛中,草坪都给踩没了!”

  昨日,接到读者投诉,记者来到武昌友谊大道上的余家湖站。只见有3条线路的站牌挂在花坛之中,10多名乘客站在花坛里候车,脚下本来绿油油的草坪,已变成光秃的地面,瓜子壳、橘子皮、饭盒抛洒一地。

  武昌区园林局执法监察中队李队长说,公交站设在花坛内,确实不妥,花坛内种植的麦冬草损毁约40平方米,栽种的绿化树也有影响。

  据悉,此站牌是从北向200米处迁过来的。负责迁站台的是武汉市公交监察管理办公室,该办公室人士沈先生告诉记者,迁站台占用花坛实属无奈之举,“主要是让位于过江隧道建设”。

  沈先生表示,现在的临时站若按标准站台建设,应报批园林、城建等部门,先拆除花坛再建站台,“起码也得20万元资金,政府没有这一笔专门经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坛 | 公交 | 站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