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乘客突发心脏病4架飞机让道 一航班急降武汉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通讯员刘葆华)昨天傍晚,一架从沈阳飞往深圳的航班在飞经武汉空域时,机上一名旅客突发心脏病,紧急备降天河机场。

  这架载有141名旅客的深航9828次航班,下午6时20分在进入大悟河口以北30公里附近的万米高空时,机上一名40多岁的乘客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

机组人员立即向民航武汉空管中心区域管制室报告,请求备降天河机场。

  区域管制室立即通知塔台指挥附近空域的其他飞机避让,并联系机场急救等地面服务部门赶赴现场。南航3543航班、东星8251航班、深航9658航班和东航2510航班为此紧急避让,给备降航班腾出一条“路”来。

  按规定,该航班降落应自南向北滑行着陆,为缩短飞机着陆时间,空管指挥人员安排飞机自北向南滑行着陆。6时38分,该航班平稳降落在天河机场,病人被送往医院急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班 | 飞机 | 机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