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胡茂东坦言 没有复婚希望

  婚姻状况:我们刚结婚一个月,我就发现性格不合,结婚9个多月,真正在一起才2个月离婚原因:她什么事情都想作主,而我又是个比较倔犟的人,不可能什么事情都听她的

  41岁的英雄胡茂东和31岁的李艳华离婚一事,一经媒体发布,立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但究竟两人为何离婚,虽然李艳华曾借本报对此发表过自己的想法,表示依然爱着胡茂东,如果胡茂东改变性格,她还希望复合。但胡茂东却没有对此作出回应。昨日下午,在本报记者站,这位昔日英雄终于说出婚变原因……婚变英雄心声现在一接她电话心就颤

  记:对于这份婚姻你是如何看的?

  胡(低头抽烟):我之所以一直躲避你们,就是因为我不愿意谈论这个问题。我们离婚时很痛快,也没有什么财产之分,我的房子和车都是别人给的,别人给的东西不是我的,我不能随意支配。而且我也不想再和她有任何联系,现在一接到她的电话,我心就颤。

  记:你们到底是为什么离婚的?

  胡(敲桌子):她什么事情都想作主,而我又是个比较犟的人,不可能什么事情都听她的。我们刚结婚一个月的时候,我就发现性格不合。虽然结婚9个多月,但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也就2个月左右。后期我们基本就分开了。复合没希望暂时不想结婚

  记:你认为你们还有复合的希望吗?

  胡(皱着眉头):根本没有,我们已经很长时间不联系了。我们性格不合,不可能在一起。

  记:这次婚姻对你以后婚姻会有影响吗?

  胡(微笑):咋说呢?能一点打击没有吗?不过,我认为没啥。我的本意就是想把家过好,可是她不是那样的人。我想找个能过家的人。不过现在想和我结婚的人,我认为都是有目的的。所以,虽然现在已经有朋友开始给我介绍对象,但我一个都没看。暂时不想。

  记:以后择偶会有什么条件?

  胡:也没啥条件,不过首先要会过家。一个女人主持家务,洗衣做饭是应该的。现在活儿不好 想把车卖了

  记:离婚对你有影响吗?

  胡(叹气):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考虑了很多。我们结婚的时候,就受到了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我就怕有人会认为,我出名了,会有钱。现在离婚了,是想找个更好的人。可我是实在过不下去了,才选择离婚的。我和她一连去了三次街道都没办成(离婚手续),也是有这方面的原因。

  记:你现在有什么困难吗?

  胡:打针、吃药。我已经断药三天了。每天吃药要60多元,而我只能以面包车配货生活,现在活儿不好,我想把车卖了。

  记: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胡: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胡月,现在我没钱,但我就算砸锅卖铁,也要供孩子上学。婚变 亲友态度女儿 早知父亲继母关系不好

  昨日,胡月告诉记者,爸爸刚离婚时她不知道,但知道父亲和李艳华的关系一直不是很好。

  懂事的胡月告诉记者,她尊重父亲的选择,另外,她希望父亲在短时间内不要再找女朋友。大姐 李艳华多次讨要结婚礼金

  随后,记者电话又采访了胡茂东的大姐,胡大姐向记者介绍,胡茂东和李艳华结婚不久就常发生矛盾。“我这个前弟妹不太会过家,也不会照顾人。”另外,胡大姐告诉记者,在胡茂东和李艳华离婚后,李艳华曾多次给她打电话,要他们结婚时收的一部分礼金,为了把钱还给李艳华,胡大姐将家中的玉米便宜卖掉的钱还给了李艳华。朋友已开始给老胡介绍对象

  采访时,记者了解到,胡茂东离婚后,朋友们对他进行了开导,而且,还在经济上对他进行了支持,另外,还有几个朋友竟然给胡茂东又介绍了对象,但都被胡茂东拒绝了。(本组稿件、图片除署名外记者 郭家豪 迟飞)婚变 局外声音

  昨日,就胡茂东离婚一事,记者在街头采访了多位市民,他们大多对此表示理解。离婚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王女士(28岁,个体):英雄在感情上、婚姻上同样是常人、是普通人。性格不合的两个人很难继续生活,也许离婚是最好的结局。

  李先生(39岁,职员):我想呼吁一下,大家不要给英雄压力,离婚还是结婚,都是人家的自由,和他的英雄身份有什么关系?

  张女士(47岁,干部):我理解作为英雄妻子的压力,与英雄生活在一起,私生活成了受人瞩目的话题,也许有一天真的令人无法喘息。我想李艳华还没做好这个准备。(记者刘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茂东 | 李艳华 | 离婚 | 英雄 | 结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