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男子为见女友爬上楼顶脱光衣服要跳楼(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叶茂林通讯员段路林)昨日,一名年轻男子爬上武昌中山路633号一栋5层居民楼的楼顶,脱掉衣服后,往楼下扔碎砖头。4个多小时后,众人将其“解救”下来时,他已冻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昨日下午3时许,有人突然看到这栋楼上陆续有上衣、裤子、鞋袜丢下来,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仅穿一条短裤,骑坐在楼顶边缘,一条腿掉在空中。发现下面有人看他,男子接连扔下几块碎砖头。

  首义街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准备上楼顶劝说,但刚露头,男子就往下乱扔砖头,众人无法靠近。
消防官兵赶来后也无法铺设消防气垫,只得站在雨阳篷下,拉着床单以防万一。

  见楼下人越来越多,男子情绪也变得激动起来,不停大叫:“女朋友不来,我就跳楼!”

  傍晚6时,男子的父母赶来,但男子不想见父母。原来,该男子姓胡,22岁,武汉人,大学毕业,女友刚与他分手。

  18时20分,该男子女友的母亲从江夏赶来,上楼顶劝说,男子跪在楼顶边缘,不停地给女友母亲磕头。19时15分,男子被劝服,自己从楼顶走下,此时,他已冻得说不出话来。消防战士将其扶下楼,送上警车。

  据介绍,附近数家餐馆因此一下午都没做成生意。许多居民认为,该男子的行为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应受到治安处罚。

  昨晚,首义街派出所民警对男子进行训诫后,已让其回家。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