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期货公司年终奖要翻倍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陈逢春报道“今年春节终于可以过一个开心年了。”昨天,2006年度期货经纪公司代理排名出炉。南京多家期货公司老总们看到公司稳步上升的业绩纷纷表示,“期货市场复苏让我们整整苦熬了三年,现在总算有好的收成了。

”而对今年股指期货的上市,他们则更为期待。

  江苏期货公司稳步上升

  据了解,在昨天出炉的2006年度期货经纪公司代理排名中,2006年全年代理总量为4.46亿手,全国期货经纪公司代理总额为20.8万亿元,较上年的13.25万亿元增长了56.98%。其中,常州建证在江苏所有期货公司中排名最高,而南京四家期货公司中,江苏弘业拔得头筹。“江苏各期货公司业绩较上年相比,是稳步上升。”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监赵伟雄认为,“得益于期货市场强劲复苏,去年各家期货公司收成普遍不错。”“一方面国家在宏观政策上开始重视期货,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也逐步意识到如何运用期货投资和保值;另一方面,去年豆油、白糖和PTA三大期货新品种都是江苏企业保制套期保值迫切需要的,这也加大了江苏各期货公司的交易量。”对江苏期货公司稳步上升的原因赵伟雄如此分析。

  今年收入要增加了

  “去年年终奖只有1000元,还要扣除25元的个税,今年公司老总已经表态年终奖至少会翻倍。”在南京一家期货公司研究发展部工作了三年的小成谈到自己待遇十分羞涩。“从2003年起期货市场一片萧条,我们的工资也是少的可怜,月薪1500元,扣除各种费用,到手也就1200元左右。但是去年期货行情比较好,月薪也涨到了2000元。”“以前同学问我在哪儿工作,收入怎么样我都不好意思说。”在南京另一家期货公司金融衍生品部工作的韩先生透露,“今年公司业绩不错,不仅涨了工资,平时各种福利也多了起来。等公司发了年终奖一定要好好享受一番。”商报记者从南京多家期货公司了解到,2003年到2005年因为期货市场不景气,多数公司都处于亏损状态,部分公司窘迫得连工资都难发。但是2006年期货市场的红火让南京各家期货公司看到“期货业的春天终于来了。”

  2007年期望仍很高

  “如果说2006年是期货业的春天,2007年将是江苏期货业的又一春”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胡俞越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江苏是全国经济强省,但是在期货界却只能处于中游水平,显然这两者是很不相称的。”“股指期货上市后,大量股民的参与将使江苏期货业能挤到全国中上游水平。”胡俞越乐观地预测。而南京多家期货公司负责人也认为,当前风风火火的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让他们对今年充满了期待。(3版《金融》)(编辑木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伟雄 | 胡俞越 | 期货 | 公司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