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沪深股市 又创新高

  沪深股市 又创新高

  最近一段时间,证券市场不停地给股民们带来惊喜,在上证综指轻松突破2700和2800点后,昨天深成指又上涨了267.42点,沪深股指又一次创出收盘新高。

  昨天上证综指收于2825点,上涨?%,而与一年前的1220点相比,涨幅已经超过130%,深证成指收于7346点,上涨3.78%。

在工行中行两大银行股带动下,两市股指昨天曾经两次跳水,上证综指一度下探到2770点,但在有色金属、煤炭、电力、医药、水泥、汽车等众多板块轮番带动下,市场呈现个股多面积开花的局面,除ST股票外,共47只股票涨停,两市1439只股票中,只有一成多出现下跌。有海外机构投资者认为,目前A股市场局部泡沫已经出现,但整体价值仍可挖掘。(香港)软库投资银行总裁 温天纳:昨天人寿H股和A股的表现已经背道而驰,表明海外投资者看来,A股金融板块已经高估。但境外投资人对A股仍然有兴趣,看好整体价值。比如销售、物流、零售等行业,总的看来估值还不算高。

  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目前市场中部分个股的炒作已经出现一定的非理性因素,盲目追高可能带来风险。

  沪深股市编后

  还是那句老话,股市涨得越疯,投资者越是不能头脑发热。毕竟风险总是在前方,投资的时候还是冷静第一啊。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沪深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