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场油价收于19个月来最低点

  新华网纽约1月10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国汽油和其他成品油库存增加消息的影响,10日国际市场油价再次大幅下跌,其中纽约市场油价收于19个月来的最低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62美元,收于54.02美元,为2005年6月10日以来的最低点。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49美元,收于53.69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4.04美分,收于1.4292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10美分,收于1.5255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12.4美分,收于6.755美元。

  美国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最新石油库存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5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比前一周减少了500万桶,降至3.147亿桶,但仍高于往年同期平均水平。而汽油库存比前一周增加了380万桶,增至2.133亿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了540万桶,增至1.41亿桶。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上周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和近来美国东北部地区持续出现暖冬天气,是导致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当天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月份 | 10日 | 美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