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特别费案”近日将侦结确定余文“伪造文书罪”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高检署查黑中心”侦办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侦办工作已告一段落,目前正进行是否违法的认定阶段,台检方已着手整理卷证及撰写书面报告,全案近日可侦结。

  “特别费案”目前可确定的是,前台北市府秘书处组员余文以大额发票替换小额发票报帐部份,涉“伪造文书罪”相当明确。

  据报道,查黑中心已将1万多张“特别费”核销单据全部查证过一次,而非“绿委”所称仅3000余张,直接汇入马英九薪金账户每月新台币17万元“特别费”资金流向,项目小组成员透露“也都已厘清”,全部调查完毕。

  “高检署查黑中心”检察官陈瑞仁、侯宽仁及周士榆近日也多次开会,针对是否“违法”的认定及适用“法律”等问题频频交换意见,此案已进入侦结阶段。

  另据台媒报道,侯宽仁日前表示,“特别费”如何使用,还是必须尊重台主计、审计单位的看法,也因此发函请该些单位提供意见,目前已收到部分回函,会将主管机关意见作为如何侦结此案的重要参考。(董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宽仁 | 中心 | 意见 | 马英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