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贸易逆差连续三个月下降

  新华网华盛顿1月10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0日发表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的贸易逆差额为582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为2005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是自2003年年初以来美国的贸易逆差首次出现连续三个月下降。

分析人士原来估计当月贸易逆差会略高于10月份的588亿美元。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的商品和服务出口增加0.9%,达到创纪录的1248亿美元,其中主要是民用飞机及飞机零部件出口大幅增加。当月的商品和服务进口增加0.3%,为1830亿美元。随着油价回落,当月的石油进口额下降到了215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减少了8600万美元。

  截至11月份,美国2006年的贸易逆差按年率计算为7654亿美元,超过2005年全年的7167亿美元。这样,去年全年美国的贸易逆差额很可能将连续五年创下新的历史最高纪录。

  数据还显示,当月美国与日本的贸易逆差为79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4.2%;与加拿大的逆差为54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0.8%;与欧盟的逆差为95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加0.5%。?HФ?6?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贸易逆差 | 美国 | 下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