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阁楼失火母子俩仓促逃出

  本报讯(李刚)昨天凌晨,飞虹路靠近许昌路小巷内的一幢两层楼房突然失火,住在这里的母子两人仓促逃出,女主人受了轻伤。据了解,很可能是放在家中阁楼的一台取暖器导致了失火。

  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消防战士正在屋顶喷水灭火。

进入满是积水的小巷,记者看到20来名居民正围在这里等候着,他们大多是失火后从家里疏散出来的。住在42号的一名妇女告诉记者,失火的是她家隔壁40号的二楼,“11点50分左右起火的,人都跑出来了。”火势并没有蔓延到42号,不久这名妇女就带着儿子回到了家中。

  记者走到失火的40号门口,看到二楼的屋顶已经被烧穿,屋子里也烧得一塌糊涂,家具无一完好。住在一楼的人家已经无法住人,居民被临时安置到邻居家中。在围观的人群中,记者找到了从火中逃出来的女主人,她的脸上、手上因为被灼伤涂满了牙膏。她的儿子也站在一边。“当时我在阁楼里,着火了就跑出来了。”男孩告诉记者,火是从家中的阁楼烧起来,“可能是里边的取暖器出了问题。”消防队员也在现场发现了烧焦的取暖器,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失火 | 阁楼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