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影响2006的19款重点车型

  之二

  广州丰田凯美瑞

  2006年5月23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其南沙生产基地为CAMRY凯美瑞举行了盛大的下线庆典,并正式公布了凯美瑞的售价,此次共公布了5款车,售价分别为:200E19.78万元、200G21.98万元、240G2..98万元、240G导航版24.78万元、240V导航版26.98万元。

  广州丰田凯美瑞的推出,给中型车市场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并且带来的加价销售现象,更可以看出它销售的火爆。

  克莱斯勒300C

  2006年11月8日,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三款,售价分别为2.7L豪华型33.9万元;3.5L豪华型38.5万元;5.7L豪华型49.9万元。

  克莱斯勒300C的上市,为国人提供了一款价格适中、大气的车型,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凯迪拉克SLS赛威

  SLS赛威是凯迪拉克为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车型,由此可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2006年12月13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了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价格。凯迪拉克·SLS赛威包括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9.8万元、55.8万元、63.8万元和70.8万元。

  东风日产轩逸

  2006年8月24日,东风日产最新车型———轩逸在全国正式发布,共推出配置不同的3个版本,轩逸2.0LXE售价为16.78万元,2.0LXL售价为17.68万元,2.0LXV售价为19.98万元。

  轩逸的推出,能否担当起蓝鸟后继车型的大任呢?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东南三菱戈蓝

  2006年11月24日,东南汽车在上海宣布中型豪华旗舰轿车———三菱戈蓝(Galant)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价格,其中2.4L尊贵型19.98万元,旗舰型21.98万元。

  国产戈蓝的到来,预示着日本中型车几强在中国的聚齐。

  华晨宝马5系Li

  2006年11月18日,新宝马5系Li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全球首发!此次推出的新BMW5系Li车型均具备顶级配置,新宝马523Li、宝马525Li及宝马530Li的市场参考价格分别为51.8万元、61.2万元和69.9万元,其他配置的新宝马5系Li车型将在数月后推出,以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价格也将届时公布。

  新BMW5系Li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表明了中国市场对宝马的吸引力是相当大的。

  一汽-大众新宝来HS

  2006年12月16日,一汽-大众举行了新宝来HS的上市发布会,宣布新宝来HS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宝来HS两厢共六款车型,售价为11.25万元-14.28万元。

  新宝来HS的推出可以说是顺应潮流而生,并且是一汽-大众产品过渡的一款车型,不过这款号称“驾驶者之车”的两厢版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市场的考验。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