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影响2006的19款重点车型

  之一

  2006年上市的40余款全新新车无疑是该年度车市的最大亮点之一。新思域、标致206、奇瑞A520、红旗HQ3、夏利C1等一大批重要新车的上市,不仅改变了车市的格局,也让整体的车价更加的贴近市场。

下面,让我们来重新回顾一下2006年度上市的重点车型。本报记者骆晓昀摄影记者马骏

  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206于2006年1月19日正式下线,首批下线车型只有1.6L排量,共4种车型,售价分别为:1.6XRMT8.68万元、1.6XRAT9.78万元、1.6XTMT9.78万元、1.6XTAT10.88万元。

  在标致307加装“屁股”引入国内后,引起了很多非议。而东风标致引入了原汁原味的两厢206,让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极富操控乐趣的小型车兴奋不已,随后上市的1.4L车型也完善了其产品线。

  北京现代雅绅特

  2006年3月16日,北京现代为旗下的第五款车型———经济型轿车雅绅特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售价分别为:1.4L基本型7.98万;1.4L手动舒适型8.78万;1.4L自动豪华型10.28万。

  如果说雅绅特是去年车市的“绯闻”主角,绝对没有人反对。现在的价格早已不是当初上市的售价了,因为仅仅上市后的百余天,就官方宣布降价8000元,从此就身陷各种风波之中,并且不知还会持续多久。

  广州本田思迪

  2006年3月29日,广州本田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召开思迪(CITY)轿车下线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这款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思迪的具体参数和价格:1.3L普通型9.68万,1.5L普通型10.48万,1.5L标准型11.48万,1.5L豪华型12.48万。

  作为广州本田的第四子品牌,思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飞度的三厢版。不过重新命名之后,重新定位了它的消费人群,也为国内同品牌两厢车与三厢车的分类命名起了个带动作用。

  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

  2006年6月23日,上海大众POLO劲情、POLO劲取正式发布。新的POLO两厢命名为POLO劲情,推出时尚版和风尚版两种配置,6款车型。新的POLO三厢命名为POLO劲取,推出雅适版、雅致版、雅尊版三种配置,6款车型。这12款车的价格区间为9.38万-13.58万元。

  POLO劲情、POLO劲取重新命名并上市,不但细分了市场,同时也给高端小型车竖立了品质标杆。

  天津一汽威志

  2006年10月25日,天津一汽威志和谐·示范车,耀世而出,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威志的售价,率先推出1.3L豪华型5.7868万元,1.4L豪华型5.9868万元,1.3L基本型售价稍后公布。

  天津一汽的自主品牌,经过1000个日日夜夜的呕心沥血,200位研发人员的智慧结晶,耗资3亿打造而成。虽然天津一汽对其寄予厚望,但较为单一的车型和激烈的竞争,其未来还需市场的考验。

  长安福特马自达M3

  2006年3月25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旗下2.0L四速手/自一体新Mazda3和五速手动新Mazda3在全国上市,其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和16.98万元。

  不知道该如何给国产Mazda3一个“头衔”,是一汽马自达呢,还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呢?上市还未满月的Mazda3就停产了,直至现在仍未复产,可以说给了国内车市一个巨大的意外,不过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示。

  一汽轿车红旗HQ3

  2006年11月16日,红旗HQ3在前往西柏坡的路程中顺利完成了移动上市。红旗HQ3共有四款车型,此次上市首推的车型包括红旗HQ3的..0L和4.3L两个系列车型。其中,红旗HQ300商务型产品的定价为49.98万元。

  红旗HQ3的推出,使红旗车型有了新的生命,同时也为红旗的后继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一汽丰田普锐斯

  2006年1月15日,于2005年年底下线的普锐斯在北京正式宣布上市。国产普锐斯有两款车型,Hatchback基准型和Hatchback高端型,价格分别为28.8万元和30.2万元。

  也许对普锐斯来谈销量有些“勉为其难”,它的环保意义远大于它的销量。

  华晨骏捷

  2006年3月18日,华晨汽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布了骏捷上市“国民惊喜价”。骏捷上市新闻发布会上,除1.6MT标准型外,华晨同时公布了1.6MT舒适型8.98万元,1.8MT舒适型9.58万元,1.8MT豪华型10.58万元,2.0AT舒适型11.68万元,2.0AT豪华型12.88万元的上市价。

  如果说骏捷的上市是2006年中国车坛最重大的事件,绝对不为过,可以说骏捷是“性价比”之王!

  东风本田CIVIC

  2006年4月22日,东风本田CIVIC正式上市,共六款车型,售价14.78万-18.88万元。

  CIVIC是东风本田第一款轿车产品,而凭借时尚的外形,给老对手———花冠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海马汽车福美来2代

  2006年8月31日,海马汽车联合区域销售服务店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举行“突破自我、智尚有为”福美来2代产品发布会,备受瞩目的海马汽车自主品牌新车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7款新车的售价为8.18万-11.18万元。

  福美来2代的推出,标志着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开始,同时走上了与马自达的分离之路。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2006年8月23日,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在四川九寨沟正式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MT经典型12.98万元、1.8AT时尚型1..98万元、2.0MT运动版15.98万元。

  在福克斯受到消费者追捧之后,长安福特又推出了福克斯两厢,为消费者提供了原汁原味的操控体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polo | 上市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