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身陷盗用军费丑闻 比利时王子出庭作证

  据新华社电身陷盗用军费丑闻的比利时洛朗王子9日以证人身份,接受了法庭15分钟的询问。这是比王室成员有史以来第二次接受传讯。

  9日上午,在律师和一名警官的陪同下,43岁的洛朗王子抵达哈瑟尔特市轻罪法庭。

在法庭上,洛朗王子证实,自己接受过前军事顾问韦森提供的资金,用于翻修自己的别墅,购买一批家具。但自己一直以为这只是一笔“赞助款”。

  调查人员此前发现,一些海军军官近6年来虚开发票、侵吞海军经费近220万欧元。主要嫌疑人韦森供述,所盗用军费中的一部分,约17.5万欧元用在了洛朗王子身上,王子本人对此一清二楚。

  另两名涉案人员马克和卢特也供称,他们曾与洛朗王子就翻修住宅一事面谈过3次,王子还亲自挑选了装饰画、地毯和窗帘的式样。

  洛朗王子是国王阿尔贝二世最小的儿子,由于生活奢华,虽有国家每年提供的30万欧元拨款,依然入不敷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朗 | 王子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