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遭狗仔队围堵出行尝尽苦头 准王妃正步黛安娜后尘?

  据新华社电9日,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过25岁生日。由于外界盛传两人好事将近,因此当天大批狗仔队等在凯特家门口,对她进行围追堵截。因为母亲黛安娜的经历而对狗仔队十分痛恨的威廉王子对此感到非常愤怒。

  据报道,1月9日清晨,当凯特在位于伦敦切尔西的公寓醒来时,她家门外已经聚集了大约30名狗仔队成员。尽管当天是自己25岁生日,但是不久前刚刚在伦敦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觅得一职的凯特仍然像往常一样去上班。

  当她走出家门时,等待已久的狗仔队员一起冲上前去,对她猛拍一番,一些相机镜头甚至快贴到了她的脸上,她的车也因为被狗仔队员围堵而一度无法开动。

  狗仔队的这些行为激怒了威廉王子。克拉伦斯宫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威廉王子现在最希望的事情就是狗仔队停止对她(凯特)的骚扰。”

  英国媒体已将凯特与黛安娜相提并论,比较两名王妃的身世、气质和隐私,并评论说凯特“正在步黛安娜后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狗仔队 | 黛安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