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南路“东北人”餐厅吃出手指甲

  1月9日晚,刘小姐和5位朋友一起到“东北人”餐厅就餐,不想却从一锅菜中吃出一块剪下的指甲。

  刘小姐认为,饭菜中混入指甲,说明是餐厅卫生制度的严重疏漏。而餐厅则回应,顾客吃出异物情况复杂,在已经给免去餐费的情况下,店内厨房已经就此事进行了排查,“调查还在进行中”。

  顾客:20小时没吃进东西

  “实在是太恶心了,我已经把东西吃了进去,后来又全吐出来了。”回忆起9日晚的用餐经历,刘小姐说自己有了心理阴影,第二天早餐、中餐都没吃进东西。

  当天晚上7时左右,在外资银行工作的刘小姐和5位朋友一起,来到陕西南路“东北人”餐厅用餐。“朋友里还有一个日本籍和一个法国籍的朋友,大家一开始都吃得很开心。”

  吃到8时许,服务员送上一道“酸菜炖豆腐”,刘小姐和朋友迅速将这道菜吃得见了底。不过,她很快发现了大问题。“最后几口,我吃到白菜里面一个硬硬的东西,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一块大拇指指甲!”刘小姐立即感到一阵恶心,跑向厕所把之前吃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

  刘小姐认为,这块剪下来的指甲,完全体现出餐厅卫生管理上的漏洞。“如果吃出的是头发,我们还可以理解,毕竟这是很难防止的。但是出现指甲,这说明餐厅管理很混乱。”

  店方:仍未发现指甲来源

  昨天下午,“东北人”餐厅管理人员表示,他们当晚已经处理了这起事件,并免除了刘小姐晚餐餐费。他们同时表示,店内厨房已经就此事进行了排查,“调查还在进行中”。

  “东北人”餐厅陕西路店领班邢淑杰说,前晚接到顾客投诉之后,他们门店经理立即和刘小姐进行了沟通,本着解决实际问题的态度,给予顾客免单并进行了道歉。邢淑杰表示,餐厅一定会从自身着手排查问题。

  “东北人”餐厅同时表示,排查仍未发现指甲的来源。“顾客吃出异物的情况,一般都比较复杂,不管是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都会保证自己服务的质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淑杰 | 餐厅 | 指甲 | 东北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