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仇和检查我市环保工程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刘远) 检查一个环保工程,副省长的车停了4次。

  昨天上午8时,副省长仇和一行来宁检查全省环保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首站便是金川河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车到金贸桥,仇和下车便问工程进度,对现场一张《城北污水收集系统污水主干管网布局示意图》上每个关键环节的建设情况都仔细过问。

这里是金川河主流上游,水流很急,仇和多次俯身查看,从桥头到桥尾足足一刻钟。青石桥、双拥桥、福建路桥,接下来的连续三站还是金川河。“一个细节决定整个环保工程的成败。”一路检查当中,仇和不止一次地强调。

  离开金川河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时已近10时。仇和一行又先后来到溧水、高淳两县工业集中区,对两地园区、企业、产业领域环保,尤其是小化工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环保跟不上,小化工也能变成大污染。”满满当当一天下来,两地相关负责人都有这样的共识。

  检查后,一场严肃的会议一直开到晚上7时。会上,仇和开门见山地指出,环境质量是“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一票否决”指标。他在肯定我市重视环保、大力推进环保重点工程、切实增加环境保护投入、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并重等方面工作的同时,要求全市上下形成推进环保的强大合力,狠抓秦淮河、金川河整治,城市污水管网建设,溧水晶桥化工园区环境整治等环保重点工程,努力增加环保投入,切实加强环保能力建设,力求在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方面取得更明显的实效,早日建成国家生态市。

  昨天,仇和还一并调研了溧水、高淳两县城市规划、交通建设及开发区建设情况。副市长陈维健、陆冰陪同检查、调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仇和 | 环保 | 检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