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软件产业增速领跑全省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解悦 通讯员 吕旸)2006年,我市软件产业再次以50%以上增速领跑全省。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软件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上获悉,2006年全市软件产业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58亿元,同比增长55.4%,软件出口预计可达3.85亿美元,11件软件产品新跻身“中国优秀软件产品”,数量全国第一。

软件业连续几年的高速增长,为我市打造“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全省现代服务业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

  去年,全市累计认定的软件企业达到484家,占全省认定数的54%,全市软件企业实际数量已经近千家。在数量不断增长的同时,一批软件巨人也在迅速崛起,全市已有85家企业软件收入超千万元,25家企业软件收入超亿元,10家软件企业成功上市。一批优秀软件产品脱颖而出,金鹰软件、金思维软件、光一软件等11件产品被评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数量全国第一。

  去年,我市新增软件研发面积85万平方米,全市研发面积达到138万平方米,江苏软件园1.6万平方米的研发孵化中心、徐庄软件园10万平方米研发用房、南京软件园BIOS(基本输入输出系统)研发楼、动漫研发楼主体工程相继封顶。载体建设的加速推进,为软件产业新一轮起飞打造好了“跑道”。按照我市软件产业“双倍增”计划,今年销售规模要比2005年翻一番,突破300亿元大关。现场办公会上,副市长许慧玲就贯彻落实全省发展软件产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软件产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今年我市软件产业要着力实现三个提升:提升国际化水准、提升在全国全省位次、提升综合发展环境。许慧玲要求,今年要突出自主创新,着力打造软件产业名品;突出龙头带动,积极培育软件产业名企;突出提升影响力,精心打造会展品牌;突出载体建设,加快建设软件产业名区;突出高端人才战略,吸引汇聚软件产业名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玲 | 软件 | 软件产业 | 研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