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数十男子鸣枪血斗 四车被砸多人受伤(组图)

  械斗之后,现场遗留下斑斑血迹和血衣。据目击者称,约三四十名男子混战在一起,其中有人手持鱼叉、铁钩、砍刀等行凶。还有人现场开枪,四辆车被砸,多人受伤。本报记者 孙涛 摄
事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本报记者孙涛 摄

  据称系收废品抢地盘引起,四车被砸多人受伤,警方已抓获数名嫌疑人

  昨日(10日)下午,宝安明治街道上塘工业区内突然爆发血斗,约三四十名男子混战在一起,其中有人手持鱼叉、铁钩、砍刀等行凶。据目击者介绍,有人现场开枪,有围观者捡到一枚弹壳,血斗现场四辆车被砸。事后警方当即封锁现场,并抓获了数名嫌疑人。

  血斗发生在工业区内塘工三路一个十字路口附近,事后警方将十字路口四个路口全部封锁。
昨日下午,在上塘工业区入口,记者看到地上抛弃了一堆被鲜血浸染的衣服和鞋子,还有一堆打斗后遗留在现场的鱼叉、铁钩等用具。道路上停放着四辆车,有面包车也有轿车,均被毁砸。周围有上百名工业区内的员工围观。

  据现场的陈先生介绍说,他下午3时30分左右送货路过事发地时,路面还很平静。3时40分左右,他返回时发现路上两伙人在混斗,现场一片混乱。打斗约持续了10分钟。“我听到现场有人开了一枪。有人在现场还捡到了一枚弹壳,弹壳中指大小。”陈先生回忆说。而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看到一方有人拿出了“枪”,模样比手枪大一点,他急忙跑开。

  在龙华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介绍,下午上塘工业区共拉来了8名伤者,而医院手术室外则聚集着二三十人。据其中一男子介绍,他们是一家废品收购站的员工。昨日下午,接到通知后,开车去工业区内收购废品。不料刚到不久,便遭二三十人围殴。他们有8人受伤,其中5人伤重。他们认为是工业区内附近一家废品收购站所为。“对方认为我们来抢地盘就使用暴力。”另一男子说。

  此事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据警方介绍,当时有人朝天开枪,受伤人员多是被刀砍伤。事发后,警方抓获了数名嫌疑人。目前此案正进一步调查。(记者 梁永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涛 | 现场 | 有人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