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3女孩被骗来武汉卖淫 老板“逼良为娼”判刑12年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胡勇谋通讯员晓理实习生鲁洁佳)说是进饮料厂打工,3个女孩却被带到“休闲屋”。昨日,江岸区法院一审以强迫卖淫罪,判处休闲店老板严钢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2万元。

  去年6月6日下午5时许,江岸区丹水池一家休闲店,女孩灵灵趁着老板娘接电话的工夫,跑向大街,并迅速上了一辆公交车。

  下车后,灵灵走向一位穿制服的巡警,诉说了自己的遭遇,“老板逼我们接客,我是偷跑出来的,佳佳和虹虹还在里面……”江岸警方随即抓获严钢,解救了佳佳和虹虹。

  3名女孩说,她们是咸宁人。去年5月中旬的一天,老乡周涛、林静(均另处)等人来到村里,说是为武汉某饮料公司招工,包吃包住每月1400元。3名不满19岁的女孩子信以为真。哪知,3人来汉后被连夜送进了江岸区丹水池附近的一家无名休闲店,老板严钢拳脚相加,强迫3人卖淫。平时,3人由老板娘统一安排接客,谁要是不从,老板就打人。如果她们外出买东西,老板就派人陪着,怕她们逃跑。(三女孩均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钢 | 老板 | 女孩 | 3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