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2006年武汉消防整改力度大 25隐患单位全部整改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惠斌)17家完成整改、2家降级、2家搬迁或拆除、4家停业。记者昨悉,2006年武汉市政府通报并督办整改的25起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已经全部销案。

  去年初,武汉市政府对全市火灾隐患进行了全面清理,认定了25起重大火灾隐患部位,市政府挂牌督办,要求在当年12月31日前全部整改完毕,否则予以关停。

  此后,汉口铁路医院、神龙医院、武汉中心电脑城、前进四路电子市场等17家单位投入巨资进行整改,先后在去年12月30日前完成隐患整改,从而销案。

  武汉市文化电影院等两家单位因拆除或搬迁而销案。市第五医院、舵落口物流有限公司经整改,目前已降级为一般火灾隐患。

  武汉奥林娱乐有限公司等3家娱乐休闲场所先后于去年8月至11月前停业。去年12月14日,新洲区人民医院(老楼)停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改 | 武汉 | 隐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