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整治房地产交易秩序 吉林房价涨幅控制在10%左右

  09:55:02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1日电“稳定住房价格,保护人民群众的住房权益。”昨日,省工商局召开了吉林省暨长春市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长春市房地产开发商及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近百家企业参加。

会议对部分房地产企业存在违反有关规定,以预购、认购等形式违规收取费用;一些房地产展销活动不规范、广告夸大、虚假,误导消费者;商品房质量问题居高不下;合同违约,承诺不兑现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目前,省建设厅、省发改委、省工商局已联合成立了吉林省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将对全省房地产交易秩序进行整治。

  房价:去年房价涨幅在10%左右

  在会上,省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建设厅住宅与房地产业处处长刁向明说,2006年我省房价涨幅在10%左右,2007年房价涨幅大约也要控制在这个水平,房价涨幅必须与人均可支配收入与GDP相协调。2006年新开工的房地产项目,90平方米以内的中小户型占到了总开工项目的80%以上。未来肯定会通过各种措施来控制房价,以便可以满足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需求。

  监督:违法违规行为有了严格界定

  会上,对房地产交易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界定,随意降低房屋设计标准,使用劣质建筑材料,以次充好,严重威胁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的;在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存在房屋面积缩水、短尺少米、发布虚假信息、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纵容雇佣人员炒作房价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都属欺诈行为。行政管理部门、房地产市场主体乱收费、乱加费、搭车收费的;商品房销售未实行明码标价的;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不执行政府指导价、不报价、超限价或在申报经济适用住房过程中虚列成本等则属价格违法行为。123作者:杨惠 舒琳来源: 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68亿 打击伊朗活动····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防卫省挂牌记··日自民党前副总裁山崎拓前往平壤 拟会晤朝高官· 日拟研发新型导弹 大力提升远战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价 | 房地产交易 | 涨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